心心推文

“姐姐,接吻要闭眼~”撩完学弟后我后悔了,他在那方面真的好会!

吻了学弟后,弟弟委屈兮兮的模样真可怜,于是我出了个馊主意:“要不,让你亲回来?”


弟弟腼腆低下头:“人太多了,我害羞。”


我哭笑不得,害羞?昨晚在那么多人面前,不也亲了吗?


突然,他凑过来,一脸无辜的眨着大眼睛:“如果姐姐想接吻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……姐姐,接吻要闭眼哦。”


1


他是我学弟,大一新生。


新生入学,也就意味着学生会要开始纳新。


身为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的我,也就担起了拍摄纪录片和纳新的大任。


听说这届的学弟们颜值普遍高,已经有不少学姐报名志愿者,准备借此机会认识小学弟们。


不过也正常,有谁会拒绝高颜值学弟呢?


我也不例外啊!


那天我扛着台相机,准备去采访大一新生。


去了才知道,这高颜值还真不是吹的!


不过,连高冷也是真的。


那天气温高,我看时间差不多,就在那棵老梧桐树下乘凉了。


在此之前,我喊了不下十个人,竟然一个新生都没采访到!


真是栓Q。


这是我第一次质疑自己的能力,好像有点完蛋。


我刚要打开微信找胡瑶吐槽,就听见身后传来了声音。


“姐姐。”


小学弟的声音就像是薄荷音,清清凉凉的,好听!


我转身。


他笑着朝我打招呼,又用好听的声音继续说:“姐姐你好,我是大一新生,刚来这个学校还不熟悉,请问七号楼公寓怎么走?”


温柔,清秀,好看!


这个小学弟太是我的菜了!


于是我没出息的愣住了……


“姐姐?”


“在在在!”没想到我表现的太过于激动,竟然连说了三个在字。


我立刻深呼吸了两口气,冷静下来,给他指了路。


“七号楼公寓,你沿着这条路一直走,过两个路口,再左转就看到了。”


小学弟又笑着朝我挥手,他笑起来眼睛弯弯的。


“谢谢姐姐,再见!”


这就再见了?


还没接受采访呢!


我抱着问一下,说不定这个小学弟就接受采访的心态。


“学弟!”我迈出了第一步,“等一下。”


小学弟停下脚步。


“最近学生会部门纳新,我是宣传部的,进部门会加学分,感兴趣的话有时间可以来面个试,然后现在需要拍摄一个纪录片,我可以采访你吗?”


我正寻思着,还挺不好意思的,就听到小学弟说:


“当然可以!”


这小学弟真是太懂事了!


尽管我心里已经乐开花了,但表面依然很平静。


“不用紧张,你简单的说一下你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就好。”


小学弟很配合,不到五分钟就录好了视频。


“姐姐,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


一定是今早听的那首《好运来》带来的运气,竟然被小学弟主动要了微信!


我心花怒放,“当然可以!”


加完微信,小学弟这才离开的。


2


遇到好看弟弟这件美事,自然没有和我的室友们说。


中午胡瑶约我去超市,说是出了最新款果茶。


我到的时候,队已经很长了,她就开始调侃我:“来这么晚,不会是遇到桃花了吧?”


遇到桃花?


我一想,好看弟弟算吗?


但我还是翻了个白眼:“告诉桃花,我出家了!”


胡瑶是铁了心的要帮我脱单了,她朝我挑了挑眉:“看上哪个了,给你要微信去。”


这瑶子还真是敢说!


果茶小店是在超市里面的,我一转身就看见好看弟弟了!


盼谁来谁?


没想到偶像剧里的桥段竟发生在自己身上啊喂!


他穿着白色体恤,五官清秀,帅气中带着一抹温柔气质。


我当场愣住!


胡瑶注意到我停下,一脸坏笑:“刚才谁说出家了?”


瑶子这人能处,有事是真敢上啊!


于是瑶子拉着我就挡住了好看弟弟。


“姐姐,好巧啊!”


好看弟弟一口一个姐姐,深得我心。


“是好巧,小学弟?”我打招呼。


好看弟弟笑起来,眼睛弯弯的,我好爱!


胡瑶一副“原来你们认识”的表情,留下一句:“小学弟,可一定要来宣传部啊!”


随后我们就各自走了。


大概一分钟后,微信收到了一条消息。


“许木辰”


拜托,收到好看弟弟发来的消息真的会很惊喜耶!


3


谁能想到会有人蓝牙耳机不设置密码呢?


有,这个人就是我的好看弟弟。


我俩在图书馆偶遇,最后我却落荒而逃。


我翻出我的蓝牙耳机,在某广播剧软件点开播放。


带上耳机,我要听我最爱的《奶狗弟弟爱上我》


入耳的却是:“任武林谁领风骚,我却只为你折腰~”


这不是周杰伦的《红尘客栈》吗?


我最喜欢的cv呢?我的奶狗弟弟呢?


我立刻打开手机,再三确定,我才不得不承认,我居然连错了蓝牙耳机!


“姐姐?”


温润又熟悉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。


我有种不祥的预感,就是我连错了好看弟弟的蓝牙耳机。


“原来姐姐喜欢霸道总裁?”


我顿时脸颊滚烫,不敢与他对视,偏过头去。


并且当即否认:“不喜欢!”


真是服了我这个老六了,蓝牙耳机都能连错。


他绕到我面前,附身下来,低声问我:“非得是霸总吗?温柔弟弟不可以吗?”


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我的脸颊又热了几分。


我哪里还敢在自习室里待着!


于是,我捞起我的书和耳机,迅速逃跑了。


4


转眼就到了宣传部纳新这天。


我和胡瑶坐在第一排,我是部长,她是副部。


来面试的学弟学妹们并不少,但大多都是为了加学分。


除了他,许木辰。


当我问他来宣传部的理由时,他一脸认真。


他说:“我可以做前期摄影,也会使用后期软件pr。”


当其他优秀干事讨论说这个小学弟很全能的时候,他又陈述了一件让我意外的事情。


“重要的是我答应了一个女生要来宣传部。”


答应一个女生?


原来他有喜欢的人啊。


可惜了,我的美好爱情梦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破灭了。


我低着头,目光落在报名表上。


胡瑶像是意识到什么,悄悄的戳了我一下。


我没动。


接下来胡瑶就为了我的爱情,勇敢向前冲了。


胡瑶连个弯都没拐,直接问:“给学姐说说,那个女生是你女朋友吗?”


太勇了,不愧是胡瑶!


虽然很直女,但我喜欢这个作风!


我抬头,有些期待着许木辰的答案。


他突然望向我,一时之间四目相对。


我才注意到,他的耳垂稍稍有点红。


“我没有女朋友,我单身。”


末了,还有一句:“真的!”


我和他对视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着。


单身,我就还有机会!


我压下心里的激动:“恭喜你通过面试成为宣传部的一员。”


没想到他竟然还会摄影和pr,好看弟弟真厉害!


为了欢迎新一批部员的加入,我将团建活动定在了周五晚上。


5


这天晚上,酒量不好的我喝了两杯啤酒之后,就开始神志不清了。


我偏头看了许木辰一眼,他正在和我的室友胡瑶聊天。


他对胡瑶笑了,还露出了酒窝。


可他都没有对我笑!


我皱着眉,将手伸到他脸上。


瞬间我就僵住了,他的脸摸起来好舒服,冰冰凉凉的。


我另一只手去摸了自己的脸,又热又烫。


不是我喜欢的温度,于是我又将手伸向他。


我朝他嘿嘿笑着,但手还没有贴上去,就被他一把抓住。


我下意识喊着:“好看弟弟!”


我倾身过去,又重复一遍:“好看弟弟!”


我想起身,却一个没站稳,跌进了他怀里。


我感受到了他的气息,尝试着凑的更近,鼻尖挨在一起,唇贴着唇。


他一动不动,问我:“姐姐,你认真的吗”


我晃了晃脑袋,思考,认真的吗?


我不知道。


可是想到刚才那个吻,我的心又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


我望向他,他咬着唇,满眼委屈:“姐姐,你醉了。”


不,我才不会承认我醉了!


我站起来,还没站稳,就又要倒。


好看弟弟一把搂过我,温柔的语气说道:“原来姐姐两杯就醉了啊!”


我平常滴酒不沾,这次连喝两杯,可能有点要耍酒疯的节奏。


我推开他,找胡瑶:“瑶子你说,我醉了没有?”


瑶子当机立断,特意和我强调,说我没喝醉,并且请好看弟弟送我回去,通知室友小菊下楼接我。


于是我就被好看弟弟带着,送回寝室楼。


路过老梧桐树,我死活不肯再往回走。


我往树下一坐,就不动了。


好看弟弟盯着我,满脸疑惑。


“好看弟弟,你揍嘛呀?”我用手挡着脸:“没见过漂亮姐姐吗?”


好看弟弟走近我蹲下,轻轻拨开我的手。


他笑了:“见过,和漂亮姐姐第一次见面,也是在这颗梧桐树下。”


我也笑了:“你也在树下假扮小花吗?”


他点了点头:“对啊。”


时间仿佛静止。


过了好一会,我抱着身子说冷了。


他把外套脱下,披在我身上。


秋天晚上的风是凉的,风吹过,我也稍微清醒了点。


好看弟弟告诉我说,回到寝室里,也可以继续假装是朵小花。


我信了。


我跟着他回去,到楼下,就看到小菊在等我们了。


没听清好看弟弟和小菊说了什么,只看见小菊捂着脸,说不想认识我。


我告别好看弟弟,就回寝室了。


6


寝室六个人,我是醒的最晚的那个。


我一睁眼,她们五个就围着我:“小花醒了!”


小花?


莫?莫?莫?


不经意瞥到了床边的外套,我才敢确定,昨晚发生的都是真的。


没错,那是好看弟弟的外套。


假装小花的是我,强吻好看弟弟的也是我……


团建那么多人,我怎么就、就没忍住呢!


真是太丢人了!


我赶紧把头蒙进被子里面。


想着,什么时候找好看弟弟道个歉,顺便把外套还给他。


并且告诉他,我是因为喝醉酒才吻你的?我不是故意要吻你的?


好像都不行……


“手机响了。”胡瑶突然把手机塞进了被子里,我的思绪被打乱。


一打开手机,我就看到好看弟弟发的微信。


 “漂亮姐姐,我在楼下等你。”


漂亮姐姐?楼下?等我?


我跳下床,冲向阳台,果不其然,好看弟弟在等我!


破纪录了,这次洗漱只用了五分钟。


我涂了个口红,捞起外套,就跑下去了。


好看弟弟就站在廊道附近,见我下来,歪着头望向我。


他还眨了眨眼睛,奶里奶气。


所以强吻他,真的不怪我……


他把早餐递到我手上:“漂亮姐姐,我特意给你买了杯桂圆莲子八宝粥和小笼包,想着你昨晚……”


昨晚!


“你放心,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


我脱口而出之后,我懵了。


他眸子清澈明亮,湿漉漉的望着我,长长的睫毛扑闪着:“我就知道,姐姐会负责的。”


我怎么感觉,画风怎么有点不对劲啊?


但又说不上来哪里是不对劲。


7


好看弟弟期待的望着我:“姐姐,你尝尝粥还合胃口吗?”


他还贴心的帮我插了吸管。


我不是很喜欢桂圆的味道,可是他叫我姐姐耶!


拜托,我真的拒绝不了啊喂!


在好看弟弟的注视下,我喝了一口粥。


他问我:“怎么样?”


我缓缓抬头:“还不错!”


好看弟弟盯着我的嘴角:“别动。”


他抬手伸向我的嘴角,手指触到皮肤的那一刻,我老脸一红。


他微笑着,帮我擦了擦嘴角。


小奶狗学弟怎么这么会撩!


要命啊!


好看弟弟委屈巴巴:“那姐姐要怎么负责?”


小奶狗要不要这么磨人啊!


我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半天才憋出一句:“要不你亲回来吧?”


从未想过,初吻竟然给了好看弟弟!


以前也不是没谈过,只是没亲过而已。


他脸有些红,低声道:“路过的人太多了,我害羞。”


我哭笑不得,害羞?


昨晚在那么多人面前,不也亲了吗?


哦,我忘了,那是我强吻的人家……


他一脸无辜:“如果姐姐想接吻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我当真要一口鲜血喷出来!


好看弟弟个子很高,皮肤白皙,长的又帅,确实吸引了很多人都瞧过来一眼。


我也害羞啊!


可是好看弟弟已经凑过来了……


好看弟弟眨着大眼睛:“接吻要闭眼,姐姐!”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