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心推文

完蛋!我将村长儿子推下悬崖的时候,男友正巧看到...

简介:


一次意外,我失手杀了村长的儿子。


父母帮着我处理了尸体,伪造出他失足坠崖的假象,假装他从来都没有来过的样子。


父母肯定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,但男友确是一个定时炸弹……


1


“怎么样?有没有比刚才好一点?”


我关心的看向叶斌阳,他是我的男朋友,还是第一次来这小山沟沟里,坐在进山的拖拉机上,他被颠簸的一直呕吐。


他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,我这才舒了口气,对于他真的能和我回来,我的心里还算是庆幸的。


毕竟这里除了用穷山恶水来形容以外,再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。


叶斌阳跟我不一样,他生活在一线城市,家里也算是小资家庭,他的父母并不同意我们俩恋爱,要不是他背着父母跟我一起回来,他大概也不会有在这么偏僻的地方一日游的机会。


我要感谢我的母亲,即使生活在这样的小山村内,给予我的相貌也是丝毫不输那些城里人。而且,我还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。


这些事情,都是叶斌阳选择和我在一起的加分项。


“何兰,这里距离你家还有多远?”


叶斌阳惨白着脸,脸上的表情实在不能用好看来形容。


“也不远了,我们坐完拖拉机,下车再走半个小时就到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叶斌阳惊叫出声:“我们从离开市区,已经坐过了客车,通村旅游车,面包车,现在连拖拉机也坐上了,你现在居然告诉我还要步行?”


我的心猛地往下沉,半天才苦笑着挤出一句话:“是啊。”


叶斌阳的脸色难看极了,苍白褪去后,又是病态的潮红,随即又趴在拖拉机上吐了出来。


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极了,原本我以为叶斌阳的海誓山盟都算数,这才没有告诉他我家的情况就贸然带他回了家,而且我也没有通知父母,想让叶斌阳看到我最真实的状态。


现在看来,叶斌阳只要能撑到我家不分手就已经是烧高香了。


在经历了半个小时的高温和路上的蛇虫惊吓后,我们终于到达了村口。


母亲站在村口与人聊天,看到我回来顿时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兰儿啊,你怎么回来了?也不提前说一声我们好去接你!”


“没事的妈,我们也没有拿什么,接也是要走路,还不如我们自己回来。对了妈,这是我男朋友叶斌阳。”


我妈的脸色从听到叶斌阳的那一刹那变了,正当我疑惑时,我爸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什么男朋友,上了大学就要飞了啊!”


我妈推搡着我们:“先回家,回家再说!”


我路过村口时,只见路上的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,这与往日艳羡的眼神完全不同。


“何兰,你去跟你那个什么朋友说一声,让他回去吧!段二已经把彩礼送来了,过段时间你们就结婚!”


父亲的话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将我惊呆在原地:


“什么彩礼?什么结婚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“女孩子婚事都是父母之命,我养活你这么多年,段二那孩子也算稳重可靠,家庭条件也不错,跟他结婚你不会吃亏的! ”


所以,这是他们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偷给我订的婚约?我五雷轰顶,万万没想到父母会给我来这一出。


2


“不行,我要跟他在一起!段二的事情,你们自己想办法解决!”


我倔强的回复惹怒了父亲,他暴跳如雷:“老子吃尽了苦头才供你上完了大学,现在好了,你翅膀硬了,不听我们的了是不是?你等着,等我出去把那小子扔到山上去喂狼!”


还没等我做出反应,外面就吵吵嚷嚷起来,我冲出去一看,段二站在叶斌阳面前破口大骂,叶斌阳的脸上一块淤青,一看就是被打了。


“老子的女人你也敢抢!你也不看看这里是谁的地盘,长的跟个小白脸似的,何兰怎么会看上你?”


我看着段二年纪轻轻就肥硕无比的身材,厚厚的嘴唇唾沫横飞,想想以后会跟这样的人生活一辈子,心里忍不住的直犯恶心。


“何兰,你可没跟我说在老家还有个男朋友!”


叶斌阳看向我的目光中有鄙夷和疑惑,他在城里受的教育就是君子动口不动手,在这个时候面对段二的动作,他半天也只能温和的问出我这么一句。


“不是,他不是,我不知道……”


“何兰,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,我先走了,以后不要再联系我了!”


面对我苍白无力的解释,叶斌阳面色晦暗不明。


我冲上前拉住他,试图挽留他。


段二却一把将我扯了过去:“何兰,你家已经收了彩礼,我们只需要找个日子结婚就行,明天我们去一趟城里,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!”


“松手,谁要跟你结婚?你这样我是可以报警的!”


我又惊又怒,段二怀里的味道令人作呕,我想也不想的挣脱开来,转身追了出去。


叶斌阳站在门外,我家的门口是一大片山坡,方向难辨。


“叶斌阳,要走你也带上我!”


追出来的父母和段二听到我喊的话,父亲俨然已经是火冒三丈:“恬不知耻!哪里还有女儿家的样!”


段二更是冲上前想要拉住我,我将他的手拼命一甩,想要追上叶斌阳。


重物的撞击声让我回过头来,只见段二的身体顺着小山坡骨碌碌滚了下去,我吓傻了,那下面是一片树林,里面的各种灌木都坚硬无比,而且这个坡很高,就算侥幸不死,也会摔个残废出来。


顾不得多想,我们赶紧往山坡下面跑去,叶斌阳也没法再走了,他跟着我们,一起来到了山坡底下。


果然,一根带着尖刺的灌木已经贯穿了段二的身体,他的眼睛圆睁着,嘴角流出的红色血液已经干涸,身上到处都是伤口,我颤抖着手探了一下他的鼻息,随即瘫坐在地。


“死了。”


父亲愣了一下,随即捶手顿足起来:“村长要是知道他儿子被你杀了,不会放过我们家的!”


母亲也掉下泪来:“你好不容易才上完学,还指望着你光宗耀祖,怎么现在出了这档子事!”


叶斌阳站在我们边上一言不发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我上前扯住他的袖子:“怎么办?你不要告诉别人好不好?”


3


叶斌阳的脸色难看的可怕,我想起了他在路上的表现种种,一颗心猛地沉了下去。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