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心推文

刺激!丈夫突然将小三塞进衣柜,可我此时正躲在衣柜里...

简介:我在丈夫生日那天请假回家,给他布置惊喜,没想到意外听见呼噜声。


惊慌失措的我以为是小偷,报警之际,几道女声男声传来,我这才醒悟,李生出轨了。


他们出来洗澡,我不甘心,于是上前偷听。


偷听过程中,我明白了那个女人是谁,心里对丈夫的仅有的一丝情感消失,我决心要报复丈夫。


于是我潜入卧室衣柜,偷录证出轨据。


不成想,在丈夫与小三完事时,丈夫上司找来。


1


今天是我丈夫生日,我特意请假回家给他一个惊喜。


可在我布置惊喜时,突然听到卧室有呼噜声。


我吓得僵直不动,耳朵竖起。


丈夫晚上才回来,此时卧室里的会是谁?


鼾声一阵接着一阵,我靠在墙边悄悄走近卧室房门。


我想起一部电影,讲述的是小偷在别人家偷东西时,见家里没人,就在房间居住了一个月,直到家里主人回家时才发现。


我会不会遇到的就是这种情况?


可进门时正门并没有被撬过的痕迹。


而且我家住在三楼,不存在从窗户进的可能。


不管了,先报警!


我拿出手机,拨打11。


可正在通话时,房间里又传来女人的撒娇声。


“你能不能别打呼噜,我都被你吵醒了。”


怎么回事!


我一头雾水,难不成现在小偷偷东西还拖家带口吗?


“我也没办法,打呼噜不受我控制。”


男声仿佛一声惊雷在我耳边炸响。


这是我丈夫的声音!


小偷把我男人偷了?


不对,是我男人偷情!


一时之间,我思绪混乱。


丈夫叫李生,是凤凰男,穷苦农村出身。


而我是本市土著,家庭条件优越。


我与他是在一次相亲会上认识。


尽管他家境不好,可因为兴趣爱好颇多相同,再加上他这个人幽默风趣,我不顾父母反对,很快结了婚。


与大部分女人相同,婚后的李生不再像恋爱时那么爱我,反而颇有点嫌弃我的意思。


我没有在意,我觉得这就是生活,两人相处时间久了总会腻歪。


总有一天,爱情会转变成亲情,我与他会白头偕老。


可眼下看来,我太过天真。


我等来的不是亲情,而是背叛。


“你事就是多,我与我妻子结婚三个月,她从来没嫌弃过。”


丈夫的话语将我惊醒。


我苦涩一笑,我不是不嫌弃,而是没有办法。


婆婆着急让我与丈夫备孕,每天晚上做完事后我都得倒立一会。


而且婆婆听说抱着丈夫睡更容易受孕。


我问她哪里听来的,她说是农村一个大仙说的。


尽管我知道这是胡说八道,可为了不影响婆媳关系,我忍了。


“走,去外面洗个澡。”


“你不怕你妻子回来啊。”


“她今天上班,晚上才会回来。”


卧室响起窸窸窣窣的声音,我连忙拽掉墙上的布置,然后躲在沙发后。


“抱着我去。”


女人娇媚声音响起。


我攥紧拳头,不要脸的女人偷我男人,现在还要在我浴室洗澡。


“好好好。”


李生抱着女人出了卧室,随后走到浴室。


直到水流声传出,我才敢探出头。


李生出轨已经实锤,可我与他结婚才三个月,人生的第一段婚姻难道就要这么宣告失败吗?


我不甘心。


愤恨的情绪催动着我去浴室。


我要听听这女人是怎么勾引我丈夫的。


“哼,没想到你们男友都是一个德行,不过我就喜欢。”


女人声音听多了,我莫名有点熟悉,好像在哪听过。


2


越听越感觉女人的声音十分的熟悉。


由于浴室的玻璃表面镀有很薄的银膜,我看不清人影,但能看到里面是有两个人。


这时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人,李生的一个下属,李井空。


两个月前,我给李生送午饭,去过他们一次公司。


公司员工非常多,但只有李井空给我留下比较深的印象。


趁着中午大家休息,她在公司铺了一张瑜伽垫,穿着瑜伽服练瑜伽。


那些男同事眼睛都看直了,有些想午睡的男员工睡意全无,满脸通红。


女同事们纷纷不屑,可也没有一个像她胆子这么大,也拿个瑜伽垫练瑜伽。


我偷偷问李生,你不管管吗?


李生说,领导也爱看,你把她弄走就是跟领导作对。


回忆起这一切,我猛然醒悟过来,李生不也是领导么。


我咬紧牙关,这么说,李生不是被勾引,他是早有想法。


从公司练瑜伽练到领导床上,她挺有一手啊。


李生一边双龙出海,一边对李井空说:“过几天,有个飞盘大赛,到时候你就穿上那套瑜伽服,与老板们交流交流。”


李井空说:“我是你的女人,我不去。”


“听话,这个月生活费再给你加一万。”


“好吧,但你要开那辆奔驰哦,上次那辆奇瑞让我在姐妹面前丢尽了脸。”


“幸亏我把你开奔驰的照片发给她们,她们才停止了嘲笑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我气得浑身发抖。


李生能有今天,全靠我家里人扶持。


他的工作单位,是我爸介绍的。


他的房子,我家贴补了一大半。


还有他的车子,他升职后告诉我奇瑞与他的经理身份不符,他要买辆奔驰。


最终他出了三万,我拿出了自己全部嫁妆,才买了一辆。


而那辆奇瑞,他再也没碰过。


他拿着我的钱还有我家的钱在外面养小三,还大言不惭说奇瑞配不上他的工作职位。


他没有想过,没有我家的扶持,他再有能力,也不可能短短时间爬到经理的位置。


渣男!


白眼狼!


我不会任由这对狗男女欺辱我。


我要报复他,我要拍下他出轨的证据,让他重新变回刚进城市的穷酸样。


3


卧室左边是衣柜,三米宽两米半长,厚度足足有半米多,藏匿一个人绰绰有余。


拉过衣服挡在身前,悄悄留了一条缝,手机举起对准床,我要录下他们的出轨证据,让他们身败名裂!


过了一会,两人进来了。


李生一把将李井空扔在床上,随后一个猛虎扑食,惹得李井空一通埋怨。


接下来的话语污秽不堪,我堵住耳朵,只让手机录视频。


突然,一只手伸过来,是李井空的手,她要打开衣柜!


被发现了?


由于刚刚堵住耳朵,他们说了什么我没听到,以至于李井空走到近前我都没有反应。


来不及了!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