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心推文

糟心!本想骗了癌症晚期大叔的钱就跑,谁知他的病是装的...

简介


我被大叔选上的第二天,他的白月光出现了。


我一见那女人就知道,我们都一样,呵呵,冲钱!


1


大叔有病,绝症!


医生说,他活不过三个月。


大叔有个心愿,希望在死前能跟一位善良的女人结婚。


不领证,只走个形式。


等他死后,女方可获得500万彩礼。


女人,谁不觉得自己善良?


这条件,谁不心动?


消息一公布,妙龄的,中年的,甚至老年的妇女都来了。


大叔玩的也够花。


呵呵,海选太太!


人都快死了,还这么折腾,年轻时肯定是个祸害!


我也参加了。


海选条件,那叫一个离谱。


胸围C以下的淘汰,年龄超28岁的淘汰,堕过两次以上胎的淘汰,最后不是本科学历的也淘汰!


几道门槛一栏,三千多人的海选现场,最后符合条件的只剩我。


我自己都惊了!


见到大叔时,他瘦的吓人。


皮肤惨白惨白的,才35岁,头发已经全白了。


人虚弱的,像是一缕随时会断掉的烟。


大叔看了我一眼,微笑着点了点头,表示满意。


“那个......”


我咽了口吐沫:“我不抠屎!”


一屋子的人都夸张的看着我。


我硬着头皮继续说:“我不把尿,也不端尿盆!另外,答应的彩礼要先付100万,不然我不干!并且要签合同,请律师公证!”


有不少人,已经露出嫌恶的表情。


我当做没看见。


我是为了钱来的,自然要让自己利益合法且最大化。


我跟大叔本就不熟,他病成这样,我也丝毫不觉得心疼。


大家四四六六说清楚,各自遵守,免得以后纠缠不清。


如果不能,那我拍拍屁股走人,不拖泥带水。


姐很现实!


真心喂过一次狗就够了,现在的我眼里只有钱。


但我还是善良的,既不会委屈别人也不愿再受委屈!


大叔,同意了。


一天时间,钱给了,合同签了,律师也帮着公证了。


收到银行转账信息时,我人都懵麻了。


太快了!


我觉得这里面有诈,但我没证据。


不久,我跟大叔的结婚照就被发到了网上,当然我的样子打了马赛克。


视频当天就上了热门。


视频下方,是网友一致的祝福。


我特地要了照片备份,毕竟大家也不是很熟,他有钱有势的,万一以后耍赖,我怕自己弄不过,到时可以利用一下“大众评审”的威力。


防患未然嘛!


婚纱照拍完,婚礼还是要办的。


这天,大叔穿了一身干净的西服,稀烂的头发也特地焗了油。他来接我时,胸前的口袋上别一朵红花,很精神。


我看着他,心里五味杂陈。


可怜、同情、惋惜都有,但更多的是激动。


500万就要到手了!


就在这时,来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
“王然!”


女人声音尖细的从身后传出。


我才反应过来,她喊的是大叔。


我和大叔同时回头。


就见,一位披着婚纱,相貌清纯可亲的少女,泪眼朦胧的站在台阶下。


“王然,我来嫁你了!”


她这一句说的比外间的炮仗声还响。


到场的志愿亲友团,连同我这个合约新娘在内都瞠目结舌。


咋地?


现实版的《周生如故》?


我看着眼前的女人,心里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。


淦!


这还来了个抢亲的。


2


女人名叫徐梦洁!


人如其名,又梦又洁。


她是王叔的前女友,我听他提过一次。


大概是7年前。


王叔30岁,事业有成,魅力多金。她22岁,大学毕业刚满一年。


王叔通过公司招聘认识的她。


后来,她就在他手底下做事,日不久但情生了。


两人于是谈起了朋友。


他们感情发展很快,半年后就开始商量婚事。


原本,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。


但没想到,王叔公司的员工发生意外,由于没给其买足额的保险,无奈只能公司全力负担,由此导致资金链断裂,最终生意也黄了。


王叔卖房卖车,几乎倾家荡产才给供货商补齐了货款。


徐梦洁也是在那时离开了他。


理由也很直接:“我想住海景房,想买帕拉梅拉,想买LV,你现在还能给我吗?”


她通过他见到了世面,梦也就现实而具体起来。


王叔满足不了,也就放她走了。


没过多久,王叔事业又有了起色,且比之前赚的更多。


他的身体,也就是在那时拖垮的。


对于徐梦洁,他始终念念不忘,但世界太大,两人至此也没再见过。


手机号他也没换,但她从未打过。


这次的“海选太太”,原本就是为了找她的。


结果,我得了这便宜。


当时听的时候,我一个字都不信。


这不明显扯淡嘛!


能搞出海选太太的人,会为对一个拜金女念念不忘?


咱都社会人,演演就算了,谁也别把谁当傻瓜!


没想到,婚礼当天,我妆都画好了,她竟披着婚纱出现了。


纯情都给演上了!


这不明摆的抢我钱吗?


众所周知,回心转意的女人,不是冲钱那就是冲钱。


谈感情,谈真心?


呵呵,你敢信?


王叔显然很激动,也不知哪来的力气,隔着二十几级的台阶,两步就跳了下去,然后当着我和所有人的面,两人来了个世纪大拥抱。


最终,王叔因为情绪激动昏倒,被送去了医院。


呵呵,这真是,婚礼未成而王叔中道崩殂。


我穿着婚纱,站在高处心里很慌。


我那钱,该不会就这样被赖掉吧?


我有种冲动,想赶紧跑回去把合同仔细看一遍。


情况没有我预想的那么糟糕,王叔被抢救过来了。


徐梦洁抢先我一步,进去看他。


半个小时后,她出来了,婚纱还穿着,眼睛红红的,眼线也哭花了。


我也站起身,准备进去,问问王叔,答应的钱到底结还不结。


没想到徐梦洁突然叫住了我。


“陈穗是吗?”她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我,目光有些锋利。


“是的,你有事要跟我说?”我也不怂她。


同样一身婚纱站在她的对立面,我比她高半个头呢!


“你知道我跟王然的关系吧,你离开他吧!”她说,声音有些冷。


我心顿时一纠:“啊这.....”


走可以,钱总该算清楚吧?


这话我没说出口,她却呵呵一笑:“怎么?你不会真喜欢上他了吧?”


“啊,没,没有.....”


话没说话,她又给我打断了“哦,我知道了,你是喜欢他的钱吧?嫁给他,等他死后好分他一半的财产?”


我看着她,一头的问号。


大姐,你是故意在这跟我装傻?


你不知道我是为钱来的?


他一半财产,他敢给我也得敢要啊。


见我没说话,她还来劲了。


一张薄薄的银行卡递到我面前:“这卡里有80万,密码六个6,拿钱就走吧,其它的不是你能想的。”


3


我接过银行卡,没有犹豫。


婚礼也没结成,500万估计是要被赖掉了,不如见好就收。


算算加上之前的首款,总共180万,够买一套房了,不亏!


“行,我这就走!”我答应的非常干脆。


落袋为安,刚才的阴霾一扫而空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


徐梦洁明显愣了一下,似乎没想到我会答应的这么爽快。


我刚转身,她又叫住我:“钱既然收了,那就没有联系我老公的必要了,删了吧!”


我差点笑出声,她这“老公”喊的也太顺嘴了吧。


“没问题!”


说话间,我当着他对面已经将老王的微信删掉,连手机号码也给拉黑了。


“夫人,满意吗?”


我一点都不觉得难过,如果不是手机里有些东西没来得及备份,我会当着她的面毫不犹豫的砸掉。


徐梦洁看了我一眼,随后不屑的哼了一声,风摆柳枝的走了。


回去后,我火速卸了妆,换回自由的衣服,从列表里喊出一帮好友嗨皮。


今晚的消费,全由我陈大美女买单。


一夜疯狂,不省人事。


直到第二天下午,我才从宿醉中清醒。


简单梳洗过后,我翻开手机,里面竟然有十几个未接电话。


还都是陌生号码!


现在搞推销的,都这么敬业了嘛?


我一会还有事,放一边不去理会。


吃过午饭,我打电话给原来房产中介小何,跟她约好了看房时间。


简单撸了个妆就赶过去了。


房子是我和前男友看上的,不大96平,售价1万出头一平。


准备买来当婚房。


我跟他本来都要结婚了,婚纱照拍一半,结果前男友当着我的面,说他还是觉得自己的初恋更好,后悔跟我在一起。


既然他心里放不下,那就不该招惹我。


三年的感情,一夜崩塌。


我没有丝毫犹豫,跟他提了分手。


我把这事跟我妈一说,我妈也很生气,当天就把彩礼给退了。


分手一年,我始终觉得那套房子很好,一直想买,可惜连首付都凑不起。


现在有钱了,我就想立马买过来。


刚到售楼部,我就看见一辆熟悉的车子停在路边。


当时我也没在意,毕竟车那么多,同样款式的也很正常啊。


我跟着小何走进大厅时,一眼就看见一对熟悉的身影。


王然和徐梦洁。


门口还真是他的车啊!


我心里惊讶的同时又不免奇怪的想——他们怎么会在这里?


王叔你得的是绝症啊,不好好在医院养着还有心思带美女来买房?


不怕人设崩了,被砸死吗?


我就说,果然有诈!


我赶紧将小何扯到一边,躲着两人上了二楼。


小何知道我要买的是哪一套,但他还是例行公事的向我推销了类似的户型。


我敷衍的听着。


“哟!这么巧啊?”


就在这时,身后忽然传来一道女人的声音。


这声音.....


我如同炸毛的雌猫一样,浑身战栗。


我的闺蜜毛晓云,也是我前任的白月光!


我猛地回过头。


果然是她。


她穿着大红裙,短发,红唇,媚眼如丝。


妖精一样。


两条细长白皙的腿,蟒蛇般的绞在一起。她挽着一个男人,我的前任,张晨。


一年不见,他终于跟她的白月光在一起了。


“恭喜啊,得偿所愿!”我看着张晨,笑容自然,心里微微发酸。


越发觉得,那三年的付出不值得!


张晨目光闪烁:“你来买房?”


不等我回答,毛晓云先笑了起来:“全款还是首付啊?缺个三万五万的,咱们都这么熟了,你开口我可以借给你,暂时还不起也不会催你还的!”


语气柔和,神态却颇为傲娇。


她一贯如此,我和她的关系也早就裂开了。


“谢谢啊,不需要,姐现在有钱!”


“哈哈,跟我还装呢?”


说着,她也不看我,指着我身边的小何:“上次跟你说的那套1202,你也别带人看了,我们要了,全款哈!”


1202正是我看上的那套,这是故意找茬啊!


小何一脸惊喜,就要答应。


“等等,这套我要了,我也全款,我私人再多给你1万!”我直接拦住了小何,瞪着毛晓云说。


我本不想跟她争,但她都堵门了,我总不能怂吧?


毛晓云当即笑了起来:“打肿脸充胖子,你要真出的起钱,房子你拿去好了!”


我立马亮出银行卡:“刷卡!”


所有人都愣了,张晨也一脸愕然的看着我。


小何去而复返,又把卡还了回来:“陈小姐,您这卡余额不足了!”


我一惊,险些咬到舌头:“这怎么可能呢?”


毛晓云已经大笑了起来:“没钱就没钱嘛,这下打脸了吧?”


这张卡是徐梦洁给的,加上之前的180万呢!


“房子.....涨价了?”我看着小何愕然的问。


小何陪着笑脸道:“还是原价,要不您再看看小点的户型?”


我心里一阵惊惶脱口而出:“我钱呢?”


一拍脑袋后知后觉,糟糕我被骗了。


钱,肯定被徐梦洁提前一步给转走了!还是她贱啊!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